P1130016.jpg    

*封面故事:相信這是一份只要15元的喜帖嗎???

關於喜帖部分

我算是動工的比較晚

一直都秉持著喜帖大部分的人都是看過就丟的想法

所以不想花太多錢在這塊

但又不能太過於世俗(我自己沒辦法接受)

原本打算就用婚紗公司配合的喜帖廠商

沒想到開版費和超過一定的數量後

每份平均起來也不便宜

選擇又超級少

居然一張都挑不出來

和老公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還是另尋他路!

對於老公很忙老婆都要上班到晚上九點的我來說

最好的朋友就是Y拍啦~

喜帖的選擇真是琳琅滿目看到我眼睛都花哩

價格當然也從一份十元到好幾十元不等

大部分的店家都有推出優惠

滿多少張就會便宜多少

跟買喜餅一樣

滿一定盒數可以打折的意思

不同紙質價位也不同喔

大家要張大眼睛仔細看

大部分的店家都可以寄送免費樣品給客人看

當然有限定數量,比如三份或五份之類的

裡面會包含各種紙質的小樣

我也要了幾間廠商的樣品準備來好好研究一番

最後我跟老公選了平面卡

是單張的明信片款

如果要摺頁的價錢至少一份都20以上

雖然很多人都說喜帖上印照片到最後還是逃離不了丟到垃圾桶的命運

我還是堅持要把婚紗照放在上面

都花那麼多錢拍婚紗了一定要到處放阿 哈哈哈

本人一向秉持簡單大方明瞭的路線

幾經挑選後完成了以下作品

訂婚版正面:

P1130007.jpg

訂婚版背面:

P1130008.jpg

顏色採用喜氣洋洋大紅色

訂婚我想強調的是喜氣又不失傳統

版型是廠商原有的

我只是把照片和文字都換掉

顏色中間也來回修改了好幾次

幸好Annie都不厭其煩的為我來回校稿

喔對了訂婚前還差點唱空城計

因為在我決定要找他們做以後

才發現廠商休息了一個月左右

好像是因為要籌備實體店面

我不死心硬是打電話去問

老闆才答應接我的case~~~

不然好不容易決定好了又要換廠商真的很頭痛

訂婚版信封:

P1130005.jpg

他們的信封全部都是珠光燙金信封

我選的是金莎硃紅

低調的紅色隱約閃耀著細細的珠光

最讓我滿意的是左上角的喜字logo

有32款可以挑選(也可以自行提供)

超滿意我自己看上的這款

IMG_7581.JPG

日期和我們的名字都印上去了

好多朋友收到都有注意到這小巧思喔

整套搭配起來是這樣

P1130011.jpg

貼紙也是廠商附贈的

我選擇閃亮亮圓形金色雙囍

再來是結婚款

結婚版正面:

P1130017.jpg

結婚版背面:

P1130014.jpg

就說我是懶人吧!

訂婚和結婚都用同一款版型(也可以說我專一)

結婚的色系主要走咖啡金色+白色

想表達比較穩重、莊重的路線

結婚版信封:

P1130012.jpg

信封則選擇古銅香檳金來搭配

左上角的logo和訂婚選用的款式一樣

只有改了日期

IMG_7916.JPG

整套搭配起來的樣子

P1130015.jpg

貼紙挑了紅色雙囍

和信封上的燙紅金字相互呼應

很是滿意自己的作品

簡單又不失品味

關於喜帖上的幸福就是育見霓

是我的得意之作

老公跟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湊起來正是育♥霓

我們的訂購數量滿200張

店家有送200張謝卡

IMG_0771.jpg

我就用了之前自助婚紗拍的照片拿來當謝卡

雖然是贈品質感絲毫不馬虎

另外只要訂購喜帖就送

喝茶用紙杯墊組(6入)

禮金紅包袋組(10入)

喜餅卡/禮金卡/祝福卡(三選一)

贈品部分我手邊只剩紅包袋

P1130039.jpg

很厚實

表面還有淺淺的紋路

質感棒棒

包給工作人員很是體面

可惜我工作人員太多10個紅包袋不夠我用呢

以上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囉~

平價也能買到優質喜帖 

 

更多婚禮文都在這:

♥育見霓♥大推!讓場子又熱又High長輩額樂到不行的婚攝Kane 

♥育見霓♥結婚重頭戲:詢問度爆表的天使新秘Tina 

♥育見霓♥價格實在、口味眾多的西式喜餅:媽咪里拉手工餅乾 

♥育見霓♥挑選宴客新娘禮服之白紗無敵 

♥育見霓♥一生一次:婚紗照分享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