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封面故事:白紗還是無敵

上次發了挑宴客晚禮服的文章後♥育見霓♥看我21變,該當公主還是女神呢?

今天要來分享挑白紗和試穿的過程囉!

大家一定會有疑問

為什麼挑禮服和挑白紗的時間不同,要分開挑呢?

其實我好像也問過禮服秘書這個問題

至於答案麻~~~

好像是說會到新娘物語改裝好的店面挑選

禮服會整理的比較好?!之類的,我真的忘記哩!

總之就是挑完禮服後又隔了兩個月左右才挑白紗

同樣的,也先請之前為我服務過的禮服秘書準備一些我愛的款式

不過這次她沒有替我準備很多套,有請我自己現場挑選

第一套:典雅緞面小魚尾白紗

IMG_7392.JPG

這件白紗比較大,所以我得齁住才不會掉下來

小魚尾讓整體的線條很漂亮也很修飾

IMG_7394.JPG

但對我來說有點素+普通

所以xx

第二套:顯瘦蝴蝶結優雅白紗

IMG_7395.JPG 

這套好像是我自己跑去翻來的

穿起來很瘦吧!

胸前還有一個緞帶蝴蝶結

下擺則有點像滿天星

很是優雅

但老公說這比較像伴娘服 哈

所以xx

第三套:抓皺大美人魚尾白紗

IMG_7397.JPG    

我有跟禮秘要求說要魚尾款式

因為拍照的長白紗拍起來效果十分滿意 哈

試穿了之後發現這件完全不適合我

可能尺寸太大也有關係

xx

第四套:性感前V後挖背白紗

IMG_7399.JPG

IMG_7400.JPG

OMG!

這套太性感了啦

挖背雖然快到腰了

但對於前面沒料的我還能接受

前面深V這我就無法駕馭了 哈哈哈

IMG_7403.JPG

身材好的新娘穿起來一定很辣

還有小拖尾,其實還蠻美的唷!

第五套:簡約花瓣夢幻白紗

IMG_7405.JPG

這套看起來非常簡單

但是好有氣質好仙喔

IMG_7406.JPG

上半身真的素到不行

重點在於裙子下擺及拖尾的部分

佈滿了好多白色花瓣

簡約、典雅、非常有氣質

是很美式的白紗

好猶豫喔~~~

老公也頻頻誇好看

第六套:閃亮亮氣質白紗

IMG_7408

是不是也很瘦瘦?

根本紙片人啊!

胸部下方和腰間都有閃亮亮的水鑽

裙擺則是走澎派路線

我記得好像也是長拖尾

不過後來沒選的原因好像是有點低腰

怕顯得腿不修長

本人是哈比人一枚

xx

第七套:無敵閃亮公主白紗

IMG_7412.JPG

先來張背影照

禮服一樣挺大件的

所以禮秘先用夾子夾住囉

有沒有看到拖尾的裙襬蕾絲上有很多閃亮亮的水鑽

IMG_7413.JPG

轉過身來一樣很美

特殊的卡肩設計比較少見

更凸顯鎖骨到手臂的線條

非常完美

IMG_7416.JPG  

現場看本尊真的無敵閃亮

氣勢整個有出來 哈哈哈

這件也好喜歡喔!納入考慮

因為第五套:簡約花瓣夢幻白紗第七套:無敵閃亮公主白紗

非常難以抉擇

繞了一大圈之後好像也沒看到其他喜歡的白紗了

所以決定再穿一次

Round2. 第五套:簡約花瓣夢幻白紗

IMG_7418.JPG

IMG_7420.JPG

覺得有點太素了

禮秘說這件白紗原本有附一條腰帶

但現在不在店裡

所以先給我這條別別看感覺

Round2. 第七套:無敵閃亮公主白紗

IMG_7422.JPG

IMG_7426.JPG

第五套:簡約花瓣夢幻白紗比起來這件硬是有氣勢許多

上面的水鑽真的很閃亮

不會太低的桃心領可以小小性感一下

所以最後就拍板定案選這件當作我的白紗囉!

真是太開心啦!

選到一件超級滿意又氣勢十足的白紗

接下來請大家敬請期待穿上後的結婚婚禮文囉 

 

相關婚禮文章:

♥育見霓♥一生一次:婚紗照分享 

♥育見霓♥看我21變,該當公主還是女神呢? 

♥育見霓♥真正全自助的微婚紗:夏日裡的小清新 

♥育見霓♥訂婚&歸寧午宴:故鄉台東也有巧手新秘,三個造型全部滿足!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