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封面故事:好喜歡這種清新不造作的風格

拍完婚紗後

好像拍照拍上癮了(其實本人一直很熱愛被拍)

於是就和好朋友兼御用攝影師的安小森相約來個正港全自助微婚紗

地點方面,一直想在咖啡廳來個外拍

加上天氣太熱,所以完全不考慮沒冷氣的地方

最後終於橋到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日"

在新竹市算蠻知名的可愛咖啡廳

鄉村風路線,除了咖啡廳以外,不定時還會有手作課程

衣服的話我準備兩套

粉白膚色小蓬紗洋裝其實是我買給伴娘的伴娘服

(伴娘還沒穿過新娘自己先穿了哈哈)

另一套是波西米亞度假長洋

老公的服裝我也替他準備兩套

都是襯衫加一長一短褲

妝髮全部自己來(其實沒特別弄,就化平常出門的妝)

當然,成員只有我,老公,和御用攝影師三人而已

完全不專業的拍攝,其實勉強來說只能算是寫真啦~

是蠻有趣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囉!

DSC_1451 

這張是御用攝影師的側拍

蠻喜歡這張的感覺(雖然我在講話)

很自然,老婆替老公繫好領結,好貼心喔!

(想表達自己很體貼哈哈哈

本篇文章出現的照片如果是拼圖和寫Good Day的都是御用攝影師幫我們後製的

其他沒寫Good Day的是我自己調色還有亂後製的

FC

B 

一開始我跟老公都有點放不開

畢竟御用攝影師不是專業的婚紗攝影師

也沒有助手燈光師

大家就是好朋友

所以會邊聊邊拍這樣

G

H

這張互拍的我很愛,感覺有愛

拍立得有一台是御用攝影師帶來的,另一台是我的

I

 

IMG_6891 

手拿的翹鬍子是我某天無聊拿厚紙板和免洗筷做的

有拿道具會比較活潑一點

表情是我出的主意啦 哈哈哈

(老公的嘴巴是他自己有戲的喔)

J

IMG_6885 

這兩張分別是御用攝影師和我後製過的照片

下面那張是我調的色調

V

IMG_6946

看到這張,就一定要提我那一大把滿天星

拍婚紗都有捧花這個大家知道

我們要拍微婚紗當然也需要捧花囉

所以我事先打到家裡附近的花店詢問滿天星的價錢

花店給我的回覆是不貴,依照當天花價調整

拍攝當天我直接到花店

店員回我說一把50元

50 50 50 50

沒有聽錯,就是50元一個銅板而已

就有這麼一大束滿天星了

(還是我太俗不曉得原來這樣便宜?!)

拿起來有多澎派,大家從照片裡應該看得出來吧?

 P

IMG_6948 

店門口的腳踏車是原本就有的喔!

也可以拿來當拍攝場景之一

O

N 

坐在桌子上的照片我好喜歡

感覺有說不出的甜蜜

Q 

然後我自己的阿花獨照也是一定要的

(趁老公去換第二套衣服的時候拍拍)

接下來進入第二套服裝囉!

R

IMG_6888

IMG_6855 

跟老公的衣服有搭到吧

都是接近色系的

U

 

IMG_6887 

隔著玻璃拍也別有一番味道

其實拍到後來越來越放得開

Y

T

IMG_6877 

我覺得老公是在整我啊

看他笑得多開心

S

IMG_6952

IMG_6893 

很喜歡這種顏色,粉粉的

跟老公即使沒有太多裝飾

但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夏日裡的小清新,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