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封面故事:禮服大PK,猜猜我選了哪幾套?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挑宴客禮服的經驗囉

之前選拍婚紗禮服的時候不能拍照,這次宴客禮服總算可以狂拍啦!

我的婚紗包套是訂婚三套晚禮服,結婚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

差不多在訂婚前三個月我們就和禮服秘書約好試穿的時間

跟拍婚紗一樣,怕宴客的日子太熱門,想要的婚紗被其他新娘預約走

禮服小姐建議三個月前是比較保險的日期(當然以下試穿的禮服中還是有撞期無法選擇的

因為我訂婚和結婚的日期只差一個月,所以禮服小姐建議可以一次挑選訂結的晚禮服

重頭戲白紗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要試穿禮服一樣準備自己的Nu Bra,害羞的女孩也可以自備安全褲

結一個婚要給不同的人看裸體好幾次

(拍婚紗挑婚紗要給禮服秘書和造型師看,訂婚結婚要給新娘秘書看)

不過也別太害羞,多被看幾次就習慣了...我想他們也看到不想看了哈哈

同樣的,我也事先請禮服小姐于庭準備一些我喜歡風格的禮服

這樣一去就可以直接試穿

底下大多照片都遮住臉,因為試穿主要看衣服嘛~~~

我的臉有些剛好在講話,太好笑了!不好意思露臉

先給大家看

第一套:粉嫩嫩蛋糕禮服

IMG_7005.JPG  

于婷說這套禮服很新,我大概是前幾個試穿到的新娘

上半身是高腰平口,下半身則是三層蓬裙,上面還有閃亮亮的鑽還是線之類的我忘了

還有一個蝴蝶結,好像禮物喔!!!(讓我想到某牌的喜餅包裝)

之後跟朋友分享照片,她居然也有穿到這款哈哈(不是在新娘物語喔)

對我來說太過夢幻,所以xx

第二套:粉櫻花瓣蜜桃色蓬裙 

IMG_7026.JPG

這套禮服秘書大力推薦,聽說也是極新款

胸口有小小的櫻花們

還有閃亮亮腰帶,好喜歡

IMG_6964.JPG

這樣看得出蓬裙的紗質很細嗎?

喜歡耶~~~可惜檔期撞到啦!所以沒辦法

第三套:桃紅甜心好氣色晚禮服

IMG_6970.JPG

這件的顏色很討喜,是桃紅色

胸前有抓皺

IMG_6973.JPG

穿起來氣色還不錯呢!

但是選太多類似款了,最後還是xx

第四套:喜氣紅色緞面禮服

IMG_7011.JPG

當初我設定訂婚要穿紅色禮服,有請于庭先幫我找

這件穿起來質感不錯,還蠻有氣質的

緞面材質看起來不俗氣

之後有挑到更喜歡的,所以xx

第五套:粉粉藍高腰蕾絲禮服

IMG_7010.JPG

不曉得為什麼這件穿上去,我覺得好有"孕味"

哈哈哈,這件xx

第五套:嫩黃澎湃裙擺禮服

IMG_7021.JPG

這套是嫩黃色

胸前有水鑽加蝴蝶結

裙擺很澎湃

我記得選拍照禮服的時候有穿過這款的藍色

好像也有看過其他新娘穿,所以xx

第六套:香檳色類白紗禮服

IMG_6979.JPG

這件香檳色的禮服,乍看之下有點像白紗喔~

也就是俗稱的類白紗

上半身是桃心領+蕾絲刺繡

下半身簡單素雅,但裙子也有一定的澎度

現在看照片覺得當初怎麼沒選這件啊?

已經忘記了哈哈哈!這件xx

第七套:灰色玫瑰不對稱裙擺禮服

IMG_6974.JPG

這件很藝術,除了顏色比較特別以外

裙擺也很有造型

不過怕長輩比較不能接受,所以xx

第八套:女神單肩蜜桃色禮服

IMG_7038.JPG

緞面材質,有單邊肩帶

高腰女神款

垂墜感不錯,我喜歡的類型好像都差不多

這件最後也是xx(印象有看過新娘穿)

第九套:黃色單肩垂墜晚禮服

IMG_7018.JPG

有沒有覺得這件和上一件很像呀?

差別在這件的材質是雪紡,單肩那邊有袖子垂墜

後來覺得還是想要粉嫩色系,所以xx

第十套:典雅好媳婦修身禮服

IMG_6977.JPG

這件禮服好端莊

感覺長輩看了會愛不釋手

但對我來說有那麼一咪咪素,所以也是xx

第十一套:深藍海洋之星晚禮服

IMG_6976.JPG

難得嘗試這種風格的衣服

其實剪裁不錯,但是顏色我覺得超像一種巧克力的外盒包裝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

深藍色其實很顯白,但不是我的路線,所以xx

第十二套:皺皺低腰禮服

IMG_7041.JPG  

特色在於裙擺是皺皺的紗

有點低腰,似乎不適合身高不高的我

xx

第十三套:讓人不注意都很難的芥末螢光綠

IMG_6980.JPG  

這件剪裁其實我很愛耶~~~

好像童話故事走出來一樣

但是顏色真的很亮

如果換個顏色我一定會選,這件也xx

第十四套:柔嫩嫩黃色公主禮服

IMG_7032.JPG    

 這件好夢幻唷!

粉嫩嫩的黃色,還有蕾絲腰帶(一直想穿有腰帶的禮服)

簡約就是我愛的阿!

但好像類似款也蠻多的,xx

第十五套:前衛風格之裙擺很搶戲

IMG_7028.JPG  

顏色是淺銀灰,上半身非常簡潔俐落

裙擺真的超立體

IMG_7029.JPG  

超有氣勢

但顏色不是我要的,好可惜,最後xx

第十六套:蒂芬妮公主禮服

IMG_6978.JPG  

這件完全公主風

顏色就是湖水藍綠蒂芬妮呀~

一層層的裙擺要人不注意也難

于庭說這件也很新喔!

但個人覺得有點太公主了,xx

第十七套:喜氣洋洋命中註定文定款

IMG_7017.JPG  剛才

剛才有提到訂婚我就是想穿旗袍或是大紅色禮服

可惜新娘物語沒有旗袍的宴客服

聽說拍照有,可是人家想要訂婚的時候穿

所以只好改看紅色禮服

這件剛試穿的時候覺得還好

因為肩膀原本有一搓毛毛

IMG_7016.JPG  

於是我就跟于庭提出把毛毛拿掉的要求

果然先收到腋下之後好多啦!

IMG_6986.JPG  

是不是超級瘦瘦

剪裁好棒喔!!!!!

現在再看一次還是好喜歡

顏色不是純正的大紅色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總之很美很喜歡

簡單大方剪裁好,這就是我追求的阿!!!

所以這件就是文定儀式的禮服囉~拍板定案!

 第十八套:粉嫩嫩飄飄仙女禮服

IMG_7034.JPG  

這件禮服的上一位新娘真的超超超超超瘦的啦!

第一次穿到如此緊的禮服(未修改前)

馬上就說我要了(很奇怪吧我好喜歡很緊的禮服)

人家覺得緊一點比較有安全感嘛。。。

有沒有發現這件跟上一件都超素的,靠抓皺來帶出線條而已 哈哈

顏色是粉嫩嫩帶有點淺淺蜜桃色

這件仔細看有細細的珠光(有質感)

也是毫不考慮的拍板定案成為訂婚的敬酒服!!!

第十九套:閃亮亮迪士尼風亮片蓬裙

IMG_6983.JPG

訂婚最後一套禮服挑超久的啦!

都沒有看到很喜歡的 嗚嗚

最後還到禮服倉庫自己翻找

終於選到這件超級閃亮亮的蓬裙

跟前面兩套的風格很不一樣吧~

其實我大多都挑到晚禮服,合身那種款式

蓬裙沒喜歡幾件,要不喜歡的就沒檔期

上半身滿滿閃亮亮的金色亮片

IMG_6982.JPG  

裙擺也是走澎湃路線,上面還有亮粉唷

要閃就閃到底 哈

訂婚送客禮服拍板定案!

第二十套:土耳其散落在沙漠玫瑰

IMG_7020.JPG  

請容許我不停亂替禮服取名字

不曉得為什麼一直覺得這顏色很像沙漠玫瑰

不要問我什麼是沙漠玫瑰,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覺得很像就是了哈哈

A LINE高腰剪裁

同樣瘦瘦瘦

很喜歡胸前的土耳其藍綠寶石

緞面禮服超有質感

IMG_7019.JPG  

試穿出來後的時候旁邊試衣間的禮服小姐也一直說她結婚一定要穿這件 哈哈

結婚敬酒服拍板定案!

第二十一套:背影無敵美的夢幻蒂芬妮

IMG_7024.JPG  

呼呼呼

終於分享到最後一套啦!

不知不覺已經帶大家看了20套禮服(我自己試穿到最後其實超累的)

因為同時挑訂結所以才這麼多套啦(要強調自己不是很挑剔的新娘哈哈)

背影真的很無敵!!!

背部蕾絲簍空就算了

裙擺也很長(同樣綴有蕾絲)

還有一個大蝴蝶結!!!

IMG_7023.JPG  

你們說,是不是很犯規呀?哈哈哈

正面也很美,有兩條漂亮的水鑽鑲在腰間(顯瘦重點)

喜歡喜歡,毫不考慮拍板定案為結婚送客禮服

呼~~~~~每次寫婚禮文都花好多時間唷!

禮服的名字都是我自己亂亂取的啦~哈哈

然後要跟大家強調一下,每個人眼光不同

所以我沒挑上的不代表不美,不漂亮

只是不適合我自己

謹供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都能挑到命訂款禮服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白紗禮服的挑選經驗喔~~~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