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封面故事:枕頭真是孕婦的好朋友

相信大多數的孕媽咪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那就是好容易腰酸背痛啊啊啊

尤其我在初期的時候就有屁股酸痛的症頭出現

兩三個月的時候就購入了德國T牌的月亮枕

但進入了懷孕中後期的現在

酸痛的地方變成腰和背

上網爬文之後大家也是說用枕頭來舒緩這些疼痛

漫漫長夜的睡眠真的很重要啊!

寒冷的冬夜裡還要摸黑挺著大肚從被窩爬出來上廁所真的超煎熬

一躺回床上又睡不著是常有的事情

這時就要跟大家分享媽咪小站的護腰枕囉~

綠色包裝蠻符合有機棉的概念

是以天然有機為出發點設計生產,提供給媽咪和寶寶最天然舒適的有機棉產品

P1170914.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何謂有機棉

相信有做功課或是瘋狂購物的媽咪常常會看到小寶貝的衣服或用品上都有有機棉的標示

通常價格也都會比一般材質來的稍高些

簡而言之,有機棉就是在停止農藥及化學藥劑汙染三年以上的土地所種植的棉花,就叫做有機棉

媽咪小站的這款護腰枕布套材質就是有機棉

布套並不是純白無瑕,有黑褐色的小點點在上面

這是棉花殼喔!不經過漂白加工

洗過幾次之後就會慢慢掉落了~

但不影響超級柔軟的觸感喔!

有機棉有透氣及保暖的功能,冬暖夏涼

降低與過敏原接觸的機會

P1170916.JPG

護腰枕的側面看是中間高兩旁低的形狀

採用的是新VE棉體

有別於傳統乳膠及記憶棉的材質

新VE棉體具有透氣及吸水性強的特性

可 水 洗 喔!

日曬也不會有風化的現象

是不是相當好清潔保養呢~

P1170921.JPG

最重要是良好的支撐力

畢竟要承受孕婦沉甸甸的肚子

也能減少翻身或起身要用到的力量

沒有足夠的支撐性應該既不舒服又很快就扁掉了 哈哈

P1170923.JPG

無反彈壓力,能夠完全貼合身體釋放重量

我覺得蠻特別的是具有恆溫的特點

並不會因為溫度而改變護腰枕的軟硬度

P1170924.JPG

先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的也是我最常使用的方法

那就是拿來當背靠使用

雖然商品是主打睡眠的功能

但經過實際使用過後我覺得這不拿來當背靠真的太可惜啦!

P1170926.JPG

懷孕以後我還蠻常一洗完澡就窩在床上滑手機或是追聚

然後就看到睡著哈哈哈

光靠平常的枕頭墊在背後實在是有點不夠力

於是再加上一層護腰枕

真的是太蘇西啦!

P1170936.JPG

可以完全貼合身體的曲線

這樣就不用墊一堆枕頭但還是腰酸背痛

P1170938.JPG

當然護腰枕主打的功能也很棒喔

那就是仰睡和側睡都可以墊在腰部下方以減少大肚子帶來的沉重壓力

加強腰椎的支撐力!

人體的脊椎是S型曲線,躺著或坐著的時候常常頸椎和腰椎都是懸空的狀態

這時護腰枕就能支撐頸椎和腰椎,讓我們身體能好好的放鬆休息

P1170951.JPG

到了後期比較不適合仰睡

大著肚子有時候會呼吸困難耶!

這時候護腰枕拿來側睡也可以

填滿了肚子與床之間的空隙,減少不適感

67公分的寬度左側睡右側睡都不是問題

P1170954.JPG

我自己有時候也會拿來墊小腿

舒緩整天久坐的肌肉壓力

P1170949.JPG

或是睡覺睡到枕頭亂跑也可以夾在膝蓋雙腿中間

高度剛剛好也不占空間,一枕多用

P1170956.JPG

媽咪小站的有機棉系列每樣商品都有專屬保證號碼及商品保證卡

孕嬰床枕系列棉芯還提供三年保固

購買之後大家要記得上網登錄喔http://www.mammyshop.com.tw/

除了孕媽咪使用的護腰枕及托腹枕之外

小寶貝專屬的護幾床墊及枕頭系列也很吸引我

當了父母之後總會想給小孩最天然無污染又舒適的生活環境

 

購買資訊:

http://www.mammyshop.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更多延伸閱讀:

⊙Baby⊙【媽咪拜-12月限量育兒包】我中獎啦!超澎派八大好禮 

⊙Baby⊙逐漸脫離地獄的懷孕中期·每天都要對小寶貝說說話(13~18週) 

⊙Baby⊙情人節禮物.小芋泥來報到(0~12週)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