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8.JPG 

*封面故事:終於越來越像個人囉!

每次產檢完心情都很好

因為又可以見到心愛的寶貝啦!

從那麼小一個點兒到慢慢有了雛型

心情也是從一開始的平靜到越來越多愁善感

應該說對肚子裡的小生命越來越有感情啦~

看到小芋泥一天天長大,我突然覺悟

不可以再這樣絕望的過每一天,也不能再吃那些微波食品

要好好打起精神,努力吃點正常食物

小芋泥才有營養啊!

終於倒數到傳說中的12週

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或是像大家說的突然食慾大開

不過慢慢有恢復點精神是真的

(雖然我還是一樣晚上八九點洗完澡就默默爬到床上看韓劇看到睡著

14週產檢除了小芋泥有沒有乖乖長大之外,本人我有默默地期待醫生會不會來個性別開獎

醫生有努力想要照腿和屁股的部位

但小芋泥側身不給看

所以就期待下次囉!

這次醫生交代要開始補充鈣了

DHA如果想吃的話也可以囉!

稍稍做了功課之後選定了S26媽咪DHA藻油和GNC的鈣片及孕婦專用綜合維他命

順手也帶了益生菌,希望能順暢啊!!!

IMG_7885.JPG 

對於有吞藥障礙的我,GNC的藥丸尺寸都偏大

不過至少沒有異味,都還可以接受囉!

外食族媽咪為了小芋泥好,還是乖乖補充營養吧!

至於有些媽咪會補充的滴雞精和珍珠粉或是燕窩等等,目前還沒有打算購入

畢竟買這些營養食品也是貴鬆鬆捏~~~

15週的時候南下了高雄一趟

跟老公開車去參加喜宴順便找老朋友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

這大概是我懷孕以來出門最久的一次吧!

也難得化了妝(不然氣色好差好可怕耶)

好久沒自拍了

終於像個人,哈哈哈

IMG_7902.JPG

瘦了2公斤,看得出來嗎?

頭髮也修短了,之後再剪短髮

有精神打扮自己心情也好多了呢!

此次小旅行大概是我懷孕以來吃最多的一次吧

IMG_7907.JPG 

17週多的時候,小芋泥在某天晚上突然踢了我一腳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幻覺還是真的

接下來應該就會開始感受到胎動哩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產檢時間啦!

小芋泥18週

這天照超音波的時候小芋泥一開始就雙腿打開給爸爸跟媽咪看性別囉~~~

在肚子裡活力十足的動來動去呢

這天醫生也說了小芋泥現在體重有200多克

一切都健康平安,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啦!

男女都是寶貝

IMG_8008.JPG 

很湊巧身邊的同事,朋友也相繼懷孕

每天上班都可以和同事聊聊懷孕大小事

下午就來個孕婦下午茶

時間默默的也就越過越快囉

這段時間的症頭是瘋狂吐口水

不喜歡嘴巴裏有殘留的味道

就算刷完牙也是一直把嘴巴裡的口水吐掉

但總比噁心感好很多!

上下班騎車的路程和洗完澡之後的乳液時間

就是我跟小芋泥好好談天說地的時候啦!

好像真的有用耶~他乖乖的不再讓媽咪難受囉

初期的不適讓我想法改變很多

對於每樣事情都不要求完美了,整個看很開

身體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啊!

小小的紀錄一下18週的小肚肚

小芋泥的成長紀錄我們下次再聊囉

IMG_7998.JPG 


更多延伸閱讀:

⊙baby⊙情人節禮物.小芋泥來報到(0~12週)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