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封面故事:兩個人的晚餐150有找!

來新竹之後,小木屋可說是我內心排在前幾名的心頭好

撇開好吃之外,價錢根本就是佛心來著的超平價

第一次吃到小木屋鬆餅是在交大校園內

沒錯!校園內有賣鬆餅是不是超幸福的~~~

一吃就驚為天人

份量和價格讓我十分滿意

要不是每次想吃都要排隊,我應該常常報到 哈

其實現在除了交大校園內,台大校園,還有新竹市區,竹北,都有分店囉!

今天要分享的是開幕沒多久位於新竹市區圓環附近的東門店

招牌蠻醒目的,經過應該都會注意到

IMG_4547

IMG_4545

門口的點餐處

生意好的時候大排長龍呢!

IMG_4544

小木屋內部裝潢走簡單的木質鄉村風格

跟交大的小木屋一樣

有好幾台鬆餅機同時在進行烘烤的動作

IMG_4543

先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

菜單洋洋灑灑的一張

以飲料和鬆餅兩大類為主

鬆餅又以鹹甜兩種口味再去分為好多好多種

IMG_4529

我們點了檸檬豬排蔬菜鬆餅(鹹味)、抹茶紅豆鬆餅(甜味)

飲料是法國玫瑰紅茶(熱,半糖)

點好之後會給一個小號碼立牌,拿到座位上等等就會送上囉!

IMG_4531

店內座位其實不少喔!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來份美味的鬆餅和飲料真的很棒又划算省荷包

IMG_4530

IMG_4542

廁所也很乾淨寬敞

IMG_4539

不用等候太久

熱騰騰現做的鬆餅就會用小籃子送上桌

IMG_4533

檸檬豬排蔬菜鬆餅(鹹味)

在還沒吃過小木屋的鬆餅以前

我都認為鬆餅就是要吃甜的口味

巧克力或奶酥之類的

直到有天到交大吃小木屋鬆餅的鹹口味之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鹹鹹的鬆餅也好好吃喔!!!

 有沒有注意到

有檸檬香味的豬排是夾在鬆餅中間耶~

加上生菜和黃芥末超級搭

很清爽又順口

鬆餅那更不用說,現烤的就是鬆軟好吃!!!

份量也不少喔!像我的話只要吃一個就當一餐了 哈哈

IMG_4538

抹茶紅豆鬆餅(甜味)

這款也是我常點的口味

反正甜味我不是葡萄奶酥就是抹茶紅豆

紅豆粒粒飽滿

抹茶不是人工的味道

不會太甜,料真的很實在

IMG_4537

最後來介紹一下讓我有驚豔到的法國玫瑰紅茶(熱,半糖)

這天特別想喝茶,就不考慮奶茶類了

老公提議點法國玫瑰紅茶(會不會有點娘)哈哈

玫瑰味不會濃厚到很噁心

剛剛好

半糖的甜度也不會太甜

意外跟我們點的鬆餅好搭喔!

很少飲料喝這麼快

IMG_4536

以上簡短的小食記就跟大家分享囉!

口味真的好多,改天再約好朋友去吱吱喳喳

價格實惠的平民美食"小木屋鬆餅",大推薦

 

店面資訊:

店名:小木屋鬆餅(東門店)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96號

電話:03-5220711

營業時間:9:30~22:00

 

更多新竹美食:

。新竹食記。與茶共舞.通往好茶的味道:舞茶道 

。新竹食記。市區巷弄小吃"原巷口關東煮" 

。新竹食記。在地老字號的魚丸店:石記魚丸 

。新竹美食。隱身於巷弄的港式飲茶:豐茗樓 

。新竹食記。馬來人都說好吃的168新加坡美食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