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封面故事:大禮物小禮物,婚禮要用到的禮物今天一次大揭密喔!

不得不說籌備婚禮真的挺麻煩的

好多事情要想得周到,好多東西要準備得齊全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婚禮中所有場合需要的禮物吧!

當然這些都是因人而異,有些活動如果沒有安排的話當然也不需要囉~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我的謝親禮

婚禮的主角除了新郎和新娘以外

我認為雙方的主婚人,也就是爸媽,是相當重要的角色喔!

如果沒有爸媽辛苦的養育怎麼會有我們呢?

所以我自己暗自決定且堅持一定要有謝親這個橋段

訂婚主要是女方的場子,所以除了雙方父母基本的謝親花束之外

我還偷偷準備了一個禮物要送給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上網查了好久,也爬了不少相關的文章

我比較希望是送具有紀念價值和意義的禮物

所以最後決定訂製一個謝親獎盃

訂婚當天偷偷準備的驚喜

頒獎儀式來囉!

DSCF6948

瞧瞧我阿爸有多開心

樂得咧!

就如同主持人美珠阿姨所說

阿爸人生中拿過大大小小無數的獎盃

我想這座由女兒頒給他們的獎盃是無價且最珍貴的

DSCF6952

這是獎盃近拍

我阿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拍的 嘻嘻

獎盃上的字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訂製喔!

IMG_7821 

訂婚有謝親禮

結婚當然也要有囉!

於是我又煞費苦心的準備了照片書兩份(爸媽一份,公婆一份)

在製作婚禮MV的過程不免要把許多老照片拿出來掃描存檔

所以就直接利用那些檔案分別做了我跟老公的成長紀錄

這樣爸媽可以在茶餘飯後?的時候拿起來翻閱憶當年

IMG_7773

IMG_7766

IMG_7775 

希望能給爸媽特別又心意十足的禮物

第二個要分享的禮物是訂婚二進和結婚三進的婚禮小物

參加過不少婚禮

幾乎每場都有婚禮小物

不論是吃的喝的用的玩的紀念性的通通有

我一樣秉持著要實用又大方的原則

最後選了HERO小果醬

用三種顏色的囍盒包裝

看起來是不是很喜氣洋洋呢?

IMG_8213

IMG_7731

訂婚和結婚總共我訂了150份

每場分別發送75份

_DSC1907

大家都很捧場的衝上前搶禮物 哈!

IMG_8075

IMG_8078

希望大家吃甜甜,也能感覺到我們新人的甜蜜唷!

接著要分享的是訂婚抽捧花的棉花糖花束

我的寶貝好姊妹真的太多啦

而且大部分都參加訂婚宴嘛(結婚的其實也不少)

所以我覺得訂婚一定也要來抽個捧花

不過訂婚沒有捧花,所以我想到了可以用這個棉花糖花束來代表捧花

不僅有點創意還很"食用"喔!

連同緞帶也是跟同一個賣家購買的~

DSC_5005

12位姊妹排排站是不是很壯觀呢?

這是我堅持的 哈哈

 DSC_5004

_DSC2005 

沒抽到捧花的姊妹也別灰心

我同樣準備的捧花禮要給大家喔!

那就是試管環保筷

希望大家可以筷筷找到好人家~

_DSC2028

IMG_7888

_DSC2023

試管顏色好像總共有三種還四種我有點忘了

還可以客製裡面的小紙條

特意選了一張幸福的婚紗照

是不是很可愛呢?

訂婚結婚抽捧花的姊妹裡我都是準備一樣的

我自己都好想要喔~~~

但全部數量抓剛剛好,送給可愛的姊妹們囉!

IMG_8217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單身男性玩小遊戲的禮物

夾腳拖開瓶器

不過沒有近拍照片,對不起啦!

看大家拿到禮物的樣子反應應該是還不錯囉~

我也不太知道男生喜歡什麼嘛~~~(轉手指)

IMG_7933

IMG_7931 

以上就是在訂婚和結婚中會用到的各種婚禮禮物

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都能送禮送到心坎裡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