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7.JPG    

*封面故事:小眼睛也是要好好保養才不會洩漏年齡秘密唷

常聽說女人的年紀可以從兩個地方看出來

一個是頸紋,另一個就是靈魂之窗:眼睛

這裡說的眼睛,我想指的是眼周細紋吧~

從小到大我都不是走大眼妹路線,勉勉強強只能被說很有日本風味

齁 為什麼單眼皮眼睛小就要被說像日本人...

隨著年齡增長,也經歷過想靠化妝把眼睛無限放大的年少時期

大學的時候發現了靠著眼影眼線睫毛膏假睫毛就可以製造大眼的假象

一直到現在眼妝越畫越淡,想走自然美的路線 哈

其實是越來越懶啦~

沒特別場合還真是寧願把時間拿來做其他事情(例如睡覺

不斷上妝卸妝加上三不五時就愛大笑的我

脆弱的眼周需要好好保養一下

長時間使用電腦、平板、手機等3C產品的高用眼族群(上班族或學生)

也都需要好好照顧最脆弱的眼周~

臉有面膜、唇有唇膜、腳有腳膜

當然眼睛也有眼膜

今天要分享的是梅西美妝‧晶亮緊緻賦活眼膜

一盒有五片

和敷面膜的頻率差不多~

依狀況而定一星期敷兩~三次或是想要天天敷都可以

無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等等有害物質,堅持產品品質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IMG_3443.JPG

IMG_3444.JPG

首先來看素眼吧,其實也是素顏啦

眼周有點細紋+黑眼圈

還有點點乾燥的感覺

IMG_3365.JPG

IMG_3366.JPG

眼膜的形狀和以前我用過的不太一樣

看起來超像蒙面俠的面具或是眼罩之類的

能把眼睛完整個包覆

IMG_3369.JPG

撕開離型紙之後就看到眼膜的真面目啦!

其實超級薄的喔~

採用隱形天絲材質及植物的纖維,都是環保材質

觸感輕柔之外,鎖水性也很棒

亮眼睛華Eyeliss™ 及 Haloxyl™,都在這片裡面了

IMG_3371.JPG

敷好以後我還走到客廳跟老公說:你看我的眼膜像不像歌劇魅影的面具

結果他問我說:你有敷喔?

IMG_3378.JPG

IMG_3382.JPG

蝶型的設計與眼睛結合的相當好,服服貼貼的!

IMG_3380.JPG

在這中間當然可以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像我一樣有勞碌命的人可以做家事

如果想要好好休息的話就把眼皮上那一小塊眼膜布蓋上

大概敷個15分鐘之後就可以拿下來囉!

IMG_3392.JPG

這時候眼周還有精華液

別忘了用無名指指腹輕輕按摩加以吸收

IMG_3416.JPG

IMG_3408.JPG

徹底吸飽水份及營養的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沒倦怠感了

眼周較為明亮

IMG_3417.JPG

來給大家看看對照圖

1.jpg

眼睛累積一整天的疲勞之後

回家敷上一片好享受

長時間累積下來的暗沉眼周肌膚靠維他命ACE+多重複方植物萃取形成防護膜,維持眼周肌膚的保濕潤澤感

有效達到抗痕、撫紋褪暗潤白保濕修護活膚七大功效

除了使用眼膜可以減輕視覺年齡之外,大家也要讓眼睛適度的休息

靈魂之窗可是要使用一輩子的呢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IMG_3439.JPG

 

商品資訊:

http://www.macybeauti.com/index.php?node=face&product_id=33 

 

更多延伸閱讀:

●薇琪愛漂釀●給秀髮的頂級護理:韓國紅蔘漢方洗護髮品"賢" 

●薇琪愛漂釀●新秘麻豆體驗:人妻也要美美低~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