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7.JPG 

*封面故事:一夜好眠非夢事

自從懷孕之後,我好像沒有一天是睡好的呀~

雖然初期除了上班之外都是躺在床上沒錯

可是翻來覆去其實輾轉難眠啊!!!

到後期更不用說了,沒靠月亮枕根本沒辦法睡

孩子出生之後睡眠品質就更重要了

沒把自己照顧好怎麼有辦法照顧小孩呢?

加上北鼻要是半夜哭鬧,那短暫的睡眠時間就要更注重質量

去年搬家把我陳年的枕頭給換掉了,好像從我國小五六年級躺到現在,久到不行吧!

大概是因為我這個人特別念舊,其實只是一顆再也不通不過的枕頭XD

那顆枕頭已經硬到高低不平,拆開枕套之後黃漬多到驚人

新枕頭是臨時到床店購買的,當時急急忙忙只想快點買新枕頭,沒特別挑選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當下試躺覺得還不錯,但時間久了每天起床總覺得脖子卡卡、全身頂扣扣

需要一顆好枕頭來提升睡眠品質

說到枕頭就想到格蕾莎,不管是午睡枕、抬腿枕、護嬰枕,每款都是心頭好

熟眠記型枕和護嬰枕一樣都採用抗菌防蟎通過OEKO-TEX認證

選擇他們的產品也等同於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使用優質的材質、設計出實用的產品是格蕾莎的堅持

IMG_6436.JPG IMG_6437.JPG 

枕芯是水感科技乳膠,結合了水感泡棉的柔軟與科技乳膠的Q彈兩種特性

大家對枕頭高度的需求不同,像我老公沒辦法睡太高的枕頭,而太低的枕頭我也不喜歡

所謂的"高枕無憂"並不適用於每個人

IMG_6439.JPG IMG_6438.JPG  

熟眠記型枕溫柔的支撐貼合頸部,頭部被柔軟的包覆著

麻糬一般的Q軟有彈性,舒緩了一整天的疲勞與壓力

用影片來帶大家看看零壓力的睡眠體驗

吸收空中水分子達到透氣的效果

平衡溫溼度調節體熱達到散熱的目的

不會隨氣溫變化而改變軟硬度的特性

QQ的觸感真的好舒服~每天都想賴床多睡一會兒

IMG_6519.JPG IMG_6524.JPG 

最厲害的是柔軟卻又有支撐力,完美無縫和肩頸貼合!

針對每種不同的頭形都能提供舒適且柔軟的包覆

IMG_6537.JPG 

將近12公斤的芋泥坐在枕頭上也一樣Q彈不塌陷

後面靠著護嬰枕,這小子也太舒適

IMG_6529.JPG 

枕套和護嬰枕的材質一樣,親膚舒適

有時芋圓喝完奶我也會讓她躺在上面小憩一下

照顧寶寶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IMG_6523.JPG 

老公現在也搶著和我躺這顆枕頭

改天有優惠再替枕邊人入手囉~~~

 

商品資訊: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88/

 

更多延伸閱讀:

□薇琪愛分享□美腿與舒眠的秘密"GreySa格蕾莎 Hello Kitty 抬腿枕+輕鬆枕"夢幻又實用 

□薇琪愛分享□"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午睡十分鐘‧上班不放空 

⊙Baby⊙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一枕多用。讓月亮枕不只是月亮枕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