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封面故事:好喜歡衣服曬過的味道

在小芋泥還沒生出來之前,我就開始尋尋覓覓適合的洗衣精

最好是能夠洗全家人的衣服,兩罐還要替換著洗其實也是頗麻煩~

開始發現普洛斯Prosi的洗衣凝露是被"香水"這兩個字吸引

自從懷孕後一直到現在,為了寶寶的健康及安全,就沒噴過香水了~

但還是會喜歡身上有香香的味道,普洛斯Prosi香水洗衣凝露就能滿足我的小願望

Prosi香水洗衣凝露全系列嚴選天然環保配方,無毒且可生物分解的環保洗劑,為守護地球盡點心意

不添加五大有害成分:石化介面活性劑、螢光劑、色素、人工香料、漂白劑

獲得歐盟Ecocert權威認證,通過SGS檢測

要給小寶貝使用的產品一定要通過層層考驗才能安心

即使是敏弱肌也能使用

IMG_0166  

小蒼蘭蜜絲的味道和Jo malone十分相似

萃取法國頂級香精,和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

前味我個人覺得較為濃郁,但中後味給人一種淡雅芬芳的感覺~

陽光曬過之後更為溫暖

利用Dis Trek水解技術將香味牢牢鎖在衣物上,隨著人體的體溫散發出不同層次的香味

比起使用香水更為自然、舒服

最喜歡在假日大太陽的早晨洗衣服,衣服乾得快以外,陽光曬過的衣服特別溫暖特別香~

IMG_0162

我們家是大人小孩的衣服分開洗

但都同樣使用Prosi的香水洗衣凝露

總覺得一家人身上的味道一樣,就更有一層親密的感覺

IMG_0163

IMG_0164 

Prosi研發CW-EX高效能的洗滌技術

能深入衣物裡的纖維,分解汙垢

畢竟穿了一整天的衣服難免夾雜著汗味及皮脂等等髒污

有時不小心還滴到食物或飲料等等

酵素配方能溶解汙垢,常保衣物潔淨如新,護色不掉色!

接著拿老公的衣服來試驗看看

白色衣服總是很容易不小心弄髒

沾到髒污的當下我會立即用水稍微清洗

回家再拿出Prosi來搶救,輕鬆就能洗去污漬囉!

2 

IMG_0165

IMG_0231 

休完產假之後就回職場當職業媽媽的我,只有在平日晚上或是假日才有空洗衣服

所以小芋泥的衣物我也是累積到一定程度才洗

Prosi選用APG安全原料,也通過層層認證及檢測

不管手洗或機洗都很好起泡好沖洗

讓媽咪使用得安心,芋泥穿起來開心

IMG_0318

有時芋泥會把小手帕塞到嘴裡嚐嚐,所以洗衣精也要慎選

Prosi多添加20%衣物柔化因子,使衣物蓬鬆有彈性不易變形

好洗好整理,替媽咪節省了不少時間

也不用再另外添加柔軟精

IMG_0316 

另一款橙花的香味就像Chloe的味道

不瞞大家說,我老公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款香味被我迷住了

所以我也特別喜歡橙花香水洗衣凝露

IMG_0156 

穿著帶有香氛的衣服,心情也會格外輕鬆愉悅

連家裡的床單枕套棉被我也全都使用Prosi系列的洗衣凝露

還能依照心情選用不同的香味

微風吹來散發著微微花香,這就是媽咪及全家人的微奢生活

IMG_0352

IMG_0348

最後就附上一張小芋泥在小蒼蘭蜜絲中睡得好香甜的照片給大家囉!

IMG_0531 

 

商品資訊:

https://goo.gl/rH2zMp

 

更多延伸閱讀:

□薇琪愛分享□美腿與舒眠的秘密"GreySa格蕾莎 Hello Kitty 抬腿枕+輕鬆枕"夢幻又實用 

□薇琪愛分享□"GreySa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午睡十分鐘‧上班不放空 

□薇琪愛分享□"FruitFish果子魚電商網站"‏ 專屬藝術產品的購物平台 

□薇琪愛分享□一次就上手之超簡單的Kolin歌林隨行杯果汁機雙杯組(內含三種果汁食譜)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