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70.JPG

封面故事:寶貝芋泥一歲囉

關於抓周

我一直沒有太多想法

考量到想要邀請長輩一同參予

所以就放棄外縣市的抓周活動了,舟車勞頓也是辛苦了

放眼望去,新竹還真的沒有什麼地方舉辦抓周

所以最後決定在新家舉行囉!

首先要準備的就是道具和布置

道具和佈置我是一併上蝦皮處理

其中道具也包含了虎裝的租借,都是在同一間下訂喔!

IMG_4686.JPG  

能一次搞定抓周用品和虎帽虎衣虎鞋對媽咪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玩具有男女寶的選項(顏色不同)

衣服也有數種選擇~可依媽咪的喜好 

IMG_4696.JPG IMG_4698.JPG IMG_4701.JPG

可能是帽子太大頂加上熱,芋泥一直想把帽子拿下來

IMG_4702.JPG IMG_4704.JPG IMG_4705.JPG  

再來佈置方便本來有考慮過氣球,但寄來之後還要自行打氣,我就打消念頭了

打開萬能的蝦皮搜尋喜歡的生日快樂字樣及三角小紙旗

幾十元就搞定簡單佈置囉!

IMG_4685.JPG  

最後蛋糕是我考慮再三才下決定

有做過功課的媽咪應該知道翻糖蛋糕好可愛

但價格也是相對的好驚人!

考慮到蛋糕的運送問題,本想找當地的蛋糕店

可是左看右看都沒喜歡的呀~ 

簡單來說也是想滿足媽媽本身的虛榮心

小芋泥人生的第一個蛋糕怎麼說也要好好準備

最後想起了之前同事推薦的偷嘴甜點手創室

翻糖蛋糕精緻可愛,可依個人喜好訂做或選擇原有的款式再寫上寶貝的名字

IMG_4725.JPG IMG_4727.JPG  

價格比起來也可愛許多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在新竹

原本也擔心寄送過程中是否會有碰撞造成蛋糕的不完整

但實在找不到喜歡又可接受的價格

還是打算賭一把!

我是在抓周前一天收到蛋糕的,寄出前偷嘴還將完成後的蛋糕拍照傳給我確認

讓我放心不少~

至於收到蛋糕後的包裝我就沒拍了

不過據芋泥爸口述

安全防護措施做得相當好

我打開確認後蛋糕確實也毫髮無傷

真是太棒了

萬事都具備之後就只剩我們主角豋場來抓周囉!

換上虎衣虎帽虎鞋真的好可愛唷~~~

只是芋泥很不習慣穿鞋,好奇的想拔掉 哈

待疼愛芋泥的長輩們到齊之後就開始進行抓周

看著滿地的玩具,芋泥還困惑了好久不曉得要選擇什麼

最後選定了溫度計、算盤、槌子

IMG_4710.JPG IMG_4711.JPG IMG_4713.JPG IMG_4714.JPG IMG_4716.JPG  

其實不論選擇了什麼都是趣味性居多啦!

大家開開心心參予、替芋泥慶祝就很感恩了

吃完飯後當然就要把媽咪精心準備的蛋糕拿出來替芋泥唱生日快樂歌

第一次碰到這種場景的芋泥笑得好開心

看看你、看看我、看著桌上的蛋糕

IMG_4729.JPG IMG_4734.JPG  

寶貝,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

我們永遠永遠愛你唷

IMG_4743.JPG  

 

更多延伸閱讀:

⊙Baby⊙貝比樂BabyLove寶寶攝影。為寶貝留下最值得紀念的每個時刻 

⊙Baby⊙四個月收涎囉!手繪餅乾x手作杯子蛋糕。小芋泥好喜歡 

⊙Baby⊙HEXA海星折疊遊戲護欄。遊戲床&圍欄隨身帶著走。丹麥natureZoo手工安撫巾。放嘴巴咬也不擔心 

⊙Baby⊙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自己的ㄋㄟㄋㄟ自己拿著喝 

⊙Baby⊙HiBOU喜福呼呼睡防踢被。六重紗+三河棉=寶寶一夜好眠媽咪推薦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