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9.JPG    

*封面故事:急救肌膚最好的方法就是來片面膜吧!

不曉得大家在重要場合或是約會之前都會做什麼準備?

提早睡覺?搭配衣服?減肥瘦身?泡澡放鬆?還是保養皮膚?

除了身體健康之外我個人認為只要瘦、白、皮膚好,基本上就沒煩惱心情好

減肥是一生的課題,光靠臨時抱佛腳是沒用的

不過皮膚要亮白+保濕我想最快的急救方法就是敷面膜了~

冬天要敷冷冰冰的面膜需要好大的勇氣

但可不能因此而懈怠保養喔!

但幸好這款Light Bio倈特百歐‧3D煥彩生物纖維美白面膜使用奈米有機纖維

可以加熱使用!!!!

洗臉同時用不高於37度的熱水將整包面膜隔水加溫約一分鐘

加熱之後促進循環效果會更棒

一般我都是在洗完臉然後去完角質擦完化妝水之後敷面膜

清爽的藍白包裝給人舒服的感覺

IMG_3440.JPG

雖然只有一片但是沉甸甸的感覺很有份量

應該是有很多精華液在裡面吧

IMG_3442.JPG

打開之後的樣子

IMG_3478.JPG

看起來超有份量的吧!

IMG_3479.JPG

非常大一張面膜

我都懷疑我臉有那麼大嗎?哈哈

IMG_3480.JPG

真的有超多精華液在上頭,光是拆個面膜我手上就沾了好多

主要成份富含熊果素、積雪草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KAVA-KAVA、甘草萃取

還有用來保濕的鎖水磁石、泛醇、玻尿酸鈉

IMG_3484.JPG

面膜總共有三層,撕掉不織布那層

然後把QQ半透明的面膜對準臉部,最後把珍珠紙那層撕掉再調整一下面膜和臉之間的角度就可以啦!

IMG_3485.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素顏的皮膚狀況吧!

有點痘痘和痘疤然後黑眼圈

當然我本身不是白皮膚所以有點黃黃的

IMG_3468.JPG

IMG_3455.JPG

剛才單看面膜好像超大片的

可是實際敷在臉上還好耶~

掀眼式的設計如果敷著想看電視就打開

想休息就蓋上

IMG_3502.JPG

側臉也包覆得相當好,一邊做家事也可以,十分服貼

材質就是有點像矽膠,比一般的面膜紙厚非常多

可以敷上40分鐘都不是問題

我自己是大概敷半小時左右

IMG_3488.JPG

敷完之後臉部還有精華液

利用自己的手溫一邊按摩吸收

IMG_3505.JPG

最後再依個人習慣看是要清洗掉或是照一般正常的保養程序就可以囉!

IMG_3511.JPG

經過彷彿SPA過後的皮膚水水嫩嫩

喝飽水的肌膚就是比較透亮和有彈性

IMG_3526.JPG

七種亮白成分緩解勞累的肌膚,進行修護與安撫的作用

有效補水、保水、鎖水,保養才能事半功倍變成美肌美人

IMG_3546.JPG

IMG_3550.JPG

如果是夏天使用,對於修護曬後的肌膚也能進行角質代謝

達到超強保水及鎮定的效果

平時睡前保養或是出門前臨時抱佛腳都很有用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大家一起加油吧!

IMG_3561.JPG

 

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lightbio.macr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ghtBio

 

更多延伸閱讀:

●薇琪愛漂釀●給秀髮的頂級護理:韓國紅蔘漢方洗護髮品"賢"

●薇琪愛漂釀●新秘麻豆體驗:人妻也要美美低~ 

●薇琪愛漂釀●呵護秀髮‧拒絕損傷就用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