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6 

*封面故事:古早好滋味百吃不膩

這天帶老公到台東的琵琶湖騎咖打掐

想到以前高中的時候體育課老師都會帶我們從琵琶湖騎到台東的海濱公園

有很多美味小吃喔!

排隊排到落落長的黃記蔥油餅(旁邊餐車的沙威瑪也很好吃)

還有清涼退火的古早味冬瓜茶和粉圓冰啦!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篇小食記

大家應該有看到鼎鼎有名的黃記蔥油餅吧!

IMG_1393 

相隔兩三個店家就是我今天要推薦的粉圓冰囉!

沒有菜單

店裡所有的選項都在招牌上了

IMG_1391

IMG_1392 

我思思念念的就是粉圓冰阿!!!

雖然是小小的路邊攤位

但是環境保持的乾乾淨淨

IMG_1394

想要內用的朋友就自己找位置坐下囉!

攤位就在廟前

擺了些紅色的矮桌椅

IMG_1398

老闆和老闆娘從我少女時代到現在都沒換過人耶~

IMG_1397

如果是外帶的話就會用塑膠杯裝然後插根粗吸管

有點像珍珠奶茶那樣 哈

我跟老公共吃一碗粉圓冰

IMG_1395

簡單的糖水加上好多好多小顆粉圓

還有一些碎冰

小粉圓QQ很好入口

不過甜的糖水帶有些微的黑糖味

最簡單的古早味小吃分享給大家

對了!搭配黃記蔥油餅更是絕配喔

IMG_1396 

 

店面資訊:

店名:海濱公園粉圓冰

地址:台東海濱公園

電話:無資訊

營業時間:無資訊

 

更多台東美食:

。台東食記。平價生意爆炸好的日本料理:福井日本料理 

。台東食記。跟我到都蘭一起"來看大海"吧!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