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封面故事:這是我跟老公必點的楊家套餐

為什麼叫楊家三遷呢?

因為從我來新竹後,據我所知已經搬兩次家囉!

再搬一次就真的像孟母三遷一樣了 哈哈

跟老公交往的時候就已經聽他說過這間意麵很好吃

(他是道地的新竹人)

之前開在新竹的郵政總局附近

突然就消失不見搬家哩!

經過我上網一找發現搬到西大路上大遠百附近

就這樣去吃過幾次印象都還不錯

(雖然跟我印象中的南部意麵差距很大)

有天想再去吃的時候發現又不見了

幸好又在網路上被我查到再度搬家到火車站附近的勝利路

IMG_1014.JPG

附近就是賣些潮流T shirt的店家

老闆還是原班人馬

所以是正港的楊家意麵喔!

IMG_1012.JPG

IMG_1013.JPG

入內有冷氣開放,吃湯麵不怕熱熱

IMG_0996.JPG

IMG_0997.JPG

店內空間和之前在大遠百旁邊比起來更為寬敞

菜單:

IMG_0995.JPG

IMG_0993.JPG

基本上分為煎類、麵類、湯類、小菜類四大類

對了要提醒大家

麵類底下都有陽春麵和米粉兩個框框可以勾選

想吃招牌的意麵千萬別像我傻傻的勾選陽春麵喔

都不要勾就對了!

幸好在把點單送出去的時候店員有提醒我們

應該很多人跟我犯過同樣錯誤吧

老樣子,我們點了乾意麵、餛飩湯意麵、蚵仔煎

今天的位置後方剛好放了一些麵條

新竹的意麵是直直細細的,跟台南捲捲QQ的意麵大大不同喔!

IMG_0994.JPG

桌上放有辣椒醬,大家可以酌量搭配食用

IMG_0999.JPG

先上桌的是蚵仔煎

IMG_1001.JPG

這大概是我吃過新竹好吃蚵仔煎的前兩名了吧!

(雖然在新竹我沒吃過幾次蚵仔煎 哈哈)

份量不大,但是蚵仔很實在

IMG_1002.JPG

IMG_1003.JPG

個人覺得好吃的重點之一就是醬料

還有Q彈的皮~~~

IMG_1004.JPG

雖然是意麵專賣店,但蚵仔煎是我們每次必點的套餐喔

乾意麵

一直以來除了牛肉麵以外我大部分都只吃乾麵

老公跟我一樣

不過他除了牛肉麵以外只吃這間的湯麵

意麵上頭固定放上些許豆芽菜、青蔥、以及瘦肉!

跟大家報告過,新竹的意麵都這樣細細直直的

IMG_1006.JPG

我自己還會再加一些辣椒醬

雖然是乾麵,老闆都還是會加些湯汁

IMG_1008.JPG

麵條細雖細,但還是有嚼勁

蠻紮實的!

IMG_1011.JPG

不過不建議外帶

以前外帶過,不曉得是不是麵條太細的關係

回家吃以後都糊成一團了

還是內用好吃!

餛飩湯意麵

這是老公必點的喔!

他覺得湯頭很棒

清甜不膩~

大熱天也還是堅持要吃這間的湯意麵

IMG_1009.JPG

餛飩小小顆的很可愛

皮薄又晶瑩剔透

搭配好喝的湯頭超讚!

IMG_1010.JPG

以上就是我們必點的楊家意麵套餐

又一間巷弄在地新竹小吃推薦給大家

 

店面資訊:

店名:楊家意麵

地址:新竹市勝利街67號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每星期四公休

 

更多新竹美食:

。新竹食記。巷弄裡的小吃:老港陳 

。新竹食記。古早味客家小吃:秋子阿嬤的廚房 

。新竹食記。鐵鍋裝的燒餃子:鐵 喫茶.燒餃子 

arrow
arrow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