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0.JPG  

*封面故事:大家猜猜這個是真鑽還是假鑽?

寫了一些婚禮和婚紗文

想換換口味來篇準備過程

這幾天和老公討論到

為什麼當初婚戒他會選這款買給我呀?

老公說,因為知道我喜歡很細很細很細的戒指

沒錯!本人就是十分熱愛細到不行的戒指

這樣才能顯得出我手指有多"幼秀"、修長

但我還是很疑惑

他怎麼有辦法買到我心目中的夢幻婚戒

是不是我有偷偷透漏過喜歡的款式給他

不過老公堅持沒有

那我也只能說這就是默契吧

婚戒分為求(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

在我的認知裡,男生求婚時候拿出來的戒指叫做婚戒(也就是鑽戒)

之後兩個人決定攜手走下半輩子的時候再一起去購買的叫結婚對戒

看到這裡,男人是不是覺得戒指就戒指

怎麼那麼多名堂阿???

嘿嘿~娶老婆哪有這麼簡單

求婚是必經的過程囉!

在老公自己默默購買了鑽戒之後

I-PRIMO有出借一個假戒指for男士們求婚用

看購買哪一款就會有該款式的假戒指可出借

畢竟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會細心到知道自己未來老婆準確的指圍吧!

IMG_4449.JPG

這就是偽鑽戒囉~

盒子一樣有附

IMG_4455.JPG

其實也還蠻閃亮的!

但我要真的啦~~~~~~哈哈!

求完婚後

老公帶我到I-PRIMO量指圍

買的時候剛好遇上百貨公司周年慶

所以有些滿千送百的折扣之類的

我們是在新竹巨城店購買的喔~

每次去小姐都會奉上茶水及點心

離開的時候還享有90度鞠躬的待遇

只能說日本人的禮數真的很夠

服務一級棒!

戒指內圍有心諾彩鑽

老公疼我,替我選了粉紅彩鑽

粉紅彩鑽可是要額外加價呢!

還可以享有免費刻字的服務

依照戒圍的大小有限定字數

都處理好我記得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吧?!

當時的活動有送登機箱一枚

IMG_4772.JPG

IMG_4770.JPG

跟戒指盒的配色一模模一樣樣喔!

超棒的

P1070974.JPG

搭啷!

登機箱的配色和戒指盒一模一樣吧~

後來有推出新色的戒指盒

但我覺得原本的配色就蠻經典

戒指盒下的是保卡和保證書

IMG_4830.JPG

P1070977.JPG

真正的戒指本尊在這

戒指的款式是LILIUM(我怎麼記得當初叫LIZ?!)

請原諒我不是專業攝影師無法拍出鑽石該有的光芒

V型的線戒戒台非常典雅

更能襯托中間主鑽的完美大方

其實最一開始我的夢幻婚戒是H牌很奢華古典的經典款

但是要價不斐啊!!!

等以後老公賺大錢再買來襯托我的身分地位氣質 哇哈哈

(老公聽到了嗎??????)

底下給大家看幾張實戴照

IMG_4831.JPG

P1070986.JPG

 IMG_4840.JPG

閃亮亮

我追求的就是這種低調奢華又雋永的款式

好喜歡

謝謝親愛的腦公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專業攝影師的版本

DSC_6011.jpg

還有結婚當天拍攝的照片

 DSC_6012.jpg 

結婚鑽戒修改尺寸的次數是無限,而且免費

清潔保養同樣也是終生免費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要去店內參觀的話記得要事先預約會比較好

我去保養好幾次店內都很多準新郎新娘

生意超好

事先預約還會贈送I-PRIMO的I CASH喔!

改天再分享結婚對戒給大家

 

延伸閱讀:

♥育見霓♥訂婚&歸寧午宴:故鄉台東也有巧手新秘,三個造型全部滿足! 

♥育見霓♥真正全自助的微婚紗:夏日裡的小清新 

♥育見霓♥看我21變,該當公主還是女神呢? 

♥育見霓♥一生一次:婚紗照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的呆兒蕊 的頭像
薇琪的呆兒蕊

。薇琪的呆兒蕊。Vicky's Diary。

薇琪的呆兒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